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0-06-04

6月3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在科技楼五楼3D模拟导游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对教学工作、导师制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及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主持。

商学院副院长马祯在会上部署了近期的教学工作、导师制工作、期末考试、“三赛”安排及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并提出了要求;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在会上宣读和讲解了近期学校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系列文件,强调了招生和就业工作,尤其是对建档立卡和重点疫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了稳定安全工作,要求在防疫工作进入常态化期间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学院各方面的稳定工作。

商学院院长刘俊霞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目前各项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期,无论是招生、就业工作,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还是师德师风建设都进入了关键期,要以“六稳六保”要求,狠抓落实;要以申硕和两个一流专业建设目标为抓手,在师生中厚植爱国、爱校情怀,并强化爱院、爱专业教育。刘俊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高质量完成好期末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