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干部会议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0-06-11

6月9日和10日,我校商学院先后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安排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会。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副院长马祯及各系、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宇文永康主持。

宇文永康在会上传达了《西安翻译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进行了任务分工和时间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结合《西安翻译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商学院又召开了专门的学习会,宇文永康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针对商学院的实际,扎实开展好工作。

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对商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系、办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结合各自实际,作出精心安排部署;全面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预防为主,坚持极端负责的精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开展好商学院“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