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财务管理一流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

作者:和西芳    发布日期:2020-06-20

6月19日下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张桐、陕西省区方案专家丁丽君、陕西省区客户经理谢磊等一行人来到我校商学院,与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副院长马祯及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等领导座谈研讨。双方就“财务管理一流专业建设”、“1+X课证融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由财务会系主任和西芳主持,在校企分别进行介绍后,双方围绕财务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会上,商学院院长刘俊霞指出,财务管理专业目前为省级一流专业,下一步计划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希望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共同把财务管理专业打造成为陕西地区的品牌特色专业。

新道科技股份公司总经理张桐分享了他们与其他院校的合作经验,经过充分研讨,双方将从共建教材、共同申报省级课题和虚拟仿真项目、共同建设一流“金课”、“1+X”证书的课证融通多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共建财务管理一流专业。

商学院与新道科技公司召开财务管理一流专业校企合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