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专项资金项目建设论证会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0-07-01

6月30日上午,我校商学院在科技楼会议室三召开专项资金项目建设论证会。西安财经大学陈爱玲教授、袁文倩副教授作为校外专家应邀参加论证会。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柏林教授、学校网络信息处技术总监陈以鸿、教务处教务管理科科长赵鑫作为校内指导部门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商学院院长刘俊霞教授、副院长马祯副教授、综合办主任韩晓军、国际经济系主任毛青、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等参加论证会。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马祯主持。

马祯介绍了商学院2019年三个专项资金项目目前的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建设计划;国际经济系主任毛青介绍了国际贸易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情况;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介绍了财务管理虚拟仿真实验中学的建设情况;管理一系教师周伟伟介绍了3D导游模拟实验室建设各项技术参数。

专家组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针对不同的实验室建设方案和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提高投资效益,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

刘俊霞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强调实验室建设是对现有资源的整合和提升,是为了给学生提供真实实训场所,是提高实践能力的重要路径。她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查找短板和不足,补充调研,优化参数,制定切实合理、可持续发展的建设方案,确保各项目的顺利实施。

商学院上述三个实验室是该院对接产业、亲近行业、携手企业,实现产教融合育人的有效途径之一。建成后将实现“实验场景现代化、实验项目真实化、能力输出系统化”,助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助力“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

商学院专项资金项目建设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