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杨星    发布日期:2020-07-02

7月1日上午,我校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大会在923T教室召开。院长刘俊霞、副院长马祯及全体专职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马祯主持。

会上,马祯对我院本学期的教学过程进行了回顾,她肯定了疫情期间,老师们为了保证教学质量,线上教学、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所做的一切努力以及所取得的成效。各系代表张荣斌、李平女、孙艳、袁燕进行线上教学经验交流,4位老师重点从基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教育理念的更新、信息化教学技术手段的有效运行、以提升教学效果为目的创新教学方法的有效运行、线上+线下课程设计的要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效果的反思与评价及其他与课堂教学改革有关的优秀经验五方面进行了分享。

院长刘俊霞发言表示,教师是主力军,课堂是主战场,持续勤奋地学习才能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才能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为助推学校课程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发力。刘俊霞强调疫情是一场灾难,但也是一次机遇,希望大抓住发展机遇,优化教学手段,扎实推进课改,上下一条心,形成合力,争做推车人、树立目标,为不断提高商学院的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