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线上专业答疑咨询会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0-08-28

 

近期是各省高考志愿集中填报的时间段,为辅助考生填报好高考志愿,更好了解经济类、管理类各个专业的具体情况,我校商学院于8月27日上午10时至12时利用招生微信群举办了志愿填报辅导及专业答疑咨询会。会议由商学院综合办主任韩晓军主持,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副院长、党委书记宇文永康、副院长马祯等领导亲自参与活动。各系主任、学科带头人、专业带头人在群内回答了学生的问题。

为了组织好此次活动,商学院做足了功课,专门召开院务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并提早在拥有150余名意向考生的招生咨询微信群里滚动发布通知,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咨询。在当日的咨询会上,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向考生和家长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各项情况,介绍了商学院的概况、人才培养模式、专业特色、教学科研等情况;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介绍了商学院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学生入党及社团活动、就业工作;副院长马祯介绍了商学院教学特色、专升本、考研情况;综合办公室主任韩晓军介绍了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及注意事项。

商学院各系系主任、学科带头人、专业带头人就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点赞。院长刘俊霞最后表示,诚挚的欢迎考生们报考商学院,加盟商学院。选择商学院,将会成就考生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据悉,自学校年初启动招生宣传工作以来,商学院在刘俊霞的带领下,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召开多次专题会议研究招生工作,形成了全员关注招生、全员参与招生的局面。围绕招生工作,商学院先后召开了“专业建设、改革发展研讨会”;三次事关招生工作的院务会;与学校招生处共同举办了“商科专业招生研讨会”。学院组织各系各专业制作了精美的“美篇”介绍,在综合评价招生时段、专升本、高考时段,让所有的教职工在微信朋友圈推广宣传。高考之后,学院成立了由10人组成的招生宣传队伍,进行了专门的培训,并印刷了宣传资料《商学院各专业招生宣传“八问八答”》,凡是各地有招生咨询活动,商学院均积极参加,刘俊霞、宇文永康、马祯等学院领导亲自参与,并为有意向报考商学院的考生建立了专门的微信群,随时为群内考生答疑解惑。此次专业答疑咨询会正是基于此微信群而开展的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