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0-09-06

9月5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刘俊霞在会上总结了假期的相关工作,并对开学初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俊霞在会上首先对暑假期间参与学校招生、教学楼改造的老师们表示感谢,通报了截至目前商学院的招生情况,对接下来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刘俊霞指出,商学院今年招生工作在不太有利的大环境的影响下相对稳定,专升本较之往年有了大的突破。随着新生的陆续报到,学院要开展好入学教育工作,让学生明确学什么,怎么去学,能学到什么?让学生在校的几年里真正掌握立足于世的本领。刘俊霞强调,2020年所剩时间不多了,我们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上好每一节课,管好每一个学生,注重实效,注重质量,提升教学和管理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刘俊霞还要求全体教职工借助学院举办的科研活动提升教师们的学术水平,倡导大家报项目、写论文。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严格劳动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教学副院长马祯在会上部署了教学相关工作;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对防疫工作、学风建设、劳动教育、就业工作及劳动纪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