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0年新生接待党员志愿者动员会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0-09-23

为了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更好的展现党员志愿者的良好风貌,2020年9月21日上午,商学院在943T教室举行2020年迎新接待党员志愿者动员大会。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副院长马祯、综合办主任韩晓军、各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及党员、团员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宇文永康副院长为志愿者进行培训,对2020级新生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接待点的志愿者提出工作要求,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坚守岗位,热情接待,宇文永康希望全体志愿者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此次新生接待工作。

院长刘俊霞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方向,让大家直观的了解商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前景,希望在本次接待中更好的做好新生专业咨询及接待工作。

参加本次会议的党员、团员志愿者进行了宣誓,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认真高效的完成接待工作。

商学院举行2020年新生接待党员志愿者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