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多措并举 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0-09-2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新学期相关会议精神,我校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全体学工人员会议,积极部署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多措并举保障在校师生安全。

疫情就是信号,防控就是责任。新学期到来之际,商学院也吸收了一批新鲜血液。面对人员密集情况,既要保护防疫成果,也要加强管控,商学院积极采取措施,妥善做好人员疏导,保障老生正常学习及新生报名秩序。

9月22日晚,各班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及时传达学校最新通知。为了更好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带领全体辅导员积极深入公寓,详细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假期安排以及对校园管理进行动态调整的看法。商学院全体师生将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坚决打赢这次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带领辅导员深入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