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作者:黄春丽    发布日期:2020-10-12

 

 

为做好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市场营销专业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涯,20201011日下午1530-1700,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黄春丽老师在9108教室为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新生做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在讲座中,黄春丽老师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特色、就业前景、毕业条件、师资力量等方面,并与学生们对大家非常关心的专业实习实训、学科竞赛、职业资格证书的考取、学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讨论。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和参与讨论。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的召开,帮助市场营销专业新生们了解了市场营销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学习特点,了解了与专业学习所对应的营销岗位,明确了在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目标和发展规划,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和动力,引导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职业观和就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