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2020级旅游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新生专业入学教育顺利开展

作者:董晓英    发布日期:2020-10-12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商学院管理一系旅游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迎来了2020级新同学,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专业学习目标,10月11日下午由王毅菲、叶银宁、董晓英三位老师分别向2020级本科旅游管理专业、高职旅游管理专业和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新生开展了专业入学教育。

专业入学教育分为专业介绍、学长交流、互动提问三个环节。首先,三位老师围绕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学科竞赛、毕业条件以及未来的就业方向等向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使学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介绍的过程中,老师们引用了大量数据和案例,说明了旅游、邮轮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巨大潜力,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同时,老师们也希望学生能够珍惜大学生活,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学习,顺利通过外语等级考核和职业资格证考试,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

在学长交流环节,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向同学们生动讲述了他们在大学期间的比赛、学习、社会活动经验,以自身经历告诉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不要荒废早读时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最后给同学们留出了互动时间,老师及学长们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生活、学习、专业方面的疑问。

通过本次新生专业入学教育进一步加深了2020级旅游管理、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新生对本专业的认知,明晰了专业前景和就业方向,增进了彼此间的认识与交流,并激发了他们积极上进的心态,同学们对大学生涯也有了更加清晰合理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