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0-10-19

10月19日中午,我校商学院在923T报告厅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近期教学例会相关精神,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问题,并部署了毕业生实习工作。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商学院副院长马祯传达了上周学校召开的教学例会相关精神,简要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安排了下半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马祯还在会上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要求,部署了毕业生实习相关工作。

商学院院长刘俊霞主要强调了“2020师德师风建设深化年”的要求。她指出,推动教育教学的融会贯通的根本保证是有一支思想过硬、品德高尚、为人师表的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小到个人的仪容仪表、教学设备的使用,大到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都需要各位老师发挥作用,只有我们真正的做到了为人师表,才能教育好学生。

商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