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学生获2020年陕西职业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二、三等奖

作者:叶银宁    发布日期:2020-10-26

10月24日-25日,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在陕西工商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两名学生分别获得该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两名选手组成两支代表队参赛,参赛学生为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岳得一和2019级学生张敏。选手们在董晓英、叶银宁两位老师的共同指导下,赛前认真准备、反复练习;赛中笔试环节成绩突出,英语口语环节回答流利、反应敏捷;讲解环节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层次清晰、富有文化内涵,才艺表演独具匠心,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组委会根据选手在导游知识、笔试、测试成绩和现场四个环节的表现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选手名次,我校两位选手喜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目的在于以导游服务技能竞赛为载体,进一步促进旅游行业与院校之间的衔接,搭建行业名师与参赛选手之间的交流平台,为参赛选手与优秀企业之间构建就业对话平台。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我校学生在职业技能和素养方面较高的水平。今后,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老师将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宗旨,认真总结经验,争取在接下来的每一次专业赛事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