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参加山阳县全域旅游推广策划调研

作者:黄春丽    发布日期:2020-10-29

10月17日,由陕西省高教工委主办、商洛市山阳县人民政府协办的“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赛。本次比赛主题为“扩大山阳旅游资源品牌,巩固山阳脱贫攻坚成果”。经过日夜奋战和层层选拔,由我校商学院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在强手如林的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

为了更好地提升决赛竞争力,同时通过参赛为山阳县全域旅游推广提供更加独特、具有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助力山阳以旅游促扶贫脱贫,10月26日,我校两支参赛队伍在商学院教师董晓英、黄春丽的带领下,就山阳全域旅游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到山阳县主要旅游景点漫川关、天竺山进行了考察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学生们对漫川关、天竺山景区旅游服务设施、景区特色、景区品牌推广、客流量等现状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调研过程中景区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就旅游推广如何改进展开热烈讨论。经过大家的努力,最终形成了具有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此次调研,有效地提升了学生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增强了西译学子助力扶贫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