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开展企业家进课堂做讲座活动

作者:毛青    发布日期:2020-11-12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专业技能,加深行业认识,1111日下午,商学院国际经济系在941T教室举办商学院企业家进课堂之就业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陕西龙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安捷货运有限责任公司两家校企合作企业的资深经理人参与活动。

活动由商学院副院长马祯主持,两家企业的经理分别就外贸发展趋势、外贸岗位对人才的能力需求、面试技巧等内容进行分享,同时两家企业都派出了我校的毕业生就外贸新人的工作经历进行了分享

会议结束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大四的学生也积极的了解企业情况,并就自己心仪的岗位提交简历。通过这次宣讲会,学生切实清楚地了解了目前外贸行业的就业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今后,国际经济系也将继续邀请行业专业或毕业生走进校园,向在校生分享更多的专业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