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杨星    发布日期:2020-11-19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课堂教学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商学院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分别召开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院长刘俊霞、副院长马祯、各系(办)主任、各班学习委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杨星主持。

学生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对任课教师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教师教学方法、作业布置、后勤保障、宿舍熄灯时间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对一些问题当场给予了答复。马祯梳理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她要求大家结合专业特点一定要严肃认真对待学习,夯实基础;希望各班班委敢于承担责任,注重良好班风学风的养成,行动起来,做好表率,学院也一定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教师座谈会上各位参会教师就学科竞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毕业论文工作、教室卫生以及后勤保障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马祯强调了期末命题规范,一流课程建设和教学成果培育等工作,重点要求大家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中如何以开设课程突出服务地方经济和体现学校人才培养特色。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了解了课堂教学、教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解答了学生在阶段性学习中遇到的困惑;汇总了教师的意见和需求,加强了教师之间和师生之间的交流,对商学院整体教学和未来的教学管理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教师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