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十五届中英文模拟导游大赛

作者:何雨晴 岳明鑫    发布日期: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商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五届“中英文模拟导游大赛”决赛在九号楼举行。商学院副院长宇文永康,综合办副主任、团总支书记马艳红出席此次活动。商学院教师吕晓燕、何军及刘晓燕等担任此次比赛评委。部分兄弟社团代表到场观看。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共有12位选手闯入此次决赛。英文组六号选手李乐以流利的英文表述将岳阳楼的宏伟壮观描绘地淋漓尽致。中文组一号选手马丽向大家具体讲解了三江源作为三大河流发源地的重要地位,台风稳健,语言生动活泼。英文组四号选手李宝英以标准的发音,介绍了以排列有序、形制各异的石窟而闻名的大佛山。最终一号选手马丽和四号选手李宝英凭借其出色的发挥,摘得此次比赛桂冠。

宇文永康上台总结,他希望同学们以此类活动为契机,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第十五届“中英文模拟导游大赛”决赛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