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0-11-26

11月25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宇文永康、副院长马祯等学院领导班子及党委各委员参会。会议由宣传委员、综合办主任韩晓军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讲话》新闻视频;院长刘俊霞领学陕西省教育厅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党委书记宇文永康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副院长马祯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综合办主任韩晓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实》发表的《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相关内容。

党委书记宇文永康讲话中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会议所学习的相关文件,抓紧时间组织教职工进行针对本次会议四个文件的学习,要明确认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重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牢记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始终坚持弘扬正能量,给学生做好政策的教育和引导。宇文永康还结合近期疫情的防控工作做了强调,并对期末稳定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

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