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0-12-26

2020年12月25日,我校商学院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923T教室顺利举行。商学院副院长宇文永康、综合办主任韩晓军等领导出席表彰会,受表彰的同学及2020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宇文永康宣读了表彰决议并讲话。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为学校及商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希望所有新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发奋成才,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接着获得奖学金代表、优秀干部代表和先进集体代表依次发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聂瑞在发言中表示,对于获得这项荣誉感到十分荣幸,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栽培。她还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学习经验。

优秀干部代表马银妮在发言中分享了个人的心得与体会,并表示作为班干部要分配好工作和学习时间,让自己的生活有秩序,学习有规划。

先进集体代表李宝英讲到,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在校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创下了许多佳绩。他们班风优良、作风过硬、学风浓郁,把为集体争光看成一种荣耀,是单纯勇敢、言出必行的责任。展望明天,他相信他们定会一路相伴、更进一步。

本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不仅使受到表彰的同学们得到了激励,更鼓舞启发广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向上,努力进取,脚踏实地,顽强拼搏,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成功之花。

我校商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获得表彰的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