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杨亚兴    发布日期:2021-01-07

自“学四史,守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商学院党委积极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部署完成各项规定动作。在前期开展调查研究、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评议、征求意见和建议等工作的基础上,2021年1月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主持,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马祯、各系主任及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宇文永康通报了商学院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他指出,党委委员、院系领导班子、各支部之前围绕支部工作开展、学四史活动、党员民主评议、收集党员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总结梳理,为开好党委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党委委员杨亚兴和韩晓军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

随后,党委委员和院系领导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查摆问题。针对学院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作了深刻的剖析和反思。

宇文永康汇报了组织生活会收集到来自各基层党支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归纳。他指出,这是落实民主生活会很好的收获,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为进一步做好商学院工作尽心尽责。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商学院的整体工作予以肯定,对商学院能有一支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团队表示认可。同时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可以更加深刻一些,以促进工作为本。张恒强调,工作中应该大胆创新,放下包袱、发扬优势、弥补短板,将有意思的事情变成有意义有价值的事业,将党的思想内容深入贯彻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当中。张恒对商学院样板支部第一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要求把工作开展和十四五规划、建党100周年、中心服务工作统筹起来,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呈现新亮点、实现新突破;要求商学院党委认真总结梳理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的放矢地解决一些瓶颈问题,切实将商学院的强项和优势发挥出来,为我校的发展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