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物流专业校友座谈会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李强    发布日期:2021-04-29

2021年4月28日下午,商学院在科技楼演播大厅举行“物流译家人之学长回家座谈会暨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强昊、许珂、郝壮、刘超受邀返校与物流管理专业在校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商学院副院长马祯、宇文永康,综合办主任韩晓军,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管理一系主任董晓英、副主任雷小青以及物流管理专业全体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物流管理专业教师冉海兰主持。

本次活动致力于增进毕业生与在校生感情,为在校生提供了解物流行业最新发展资讯平台,了解物流企业实践经验,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活动伊始,马祯、宇文永康、雷小青先后发言,并为回校的4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任证书。他们对几位优秀毕业生在百忙之中回到母校做经验分享表示感谢,鼓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学长为榜样,日后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随后强昊、许珂、郝壮、刘超4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作了主题为多维度的学习适应专业发展、从西译到顺丰、第三方物流与网络货运承运、大学生如何适应职场要求的报告,并与在场学生就未来就业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物流专业全体老师与优秀毕业生在商学院会议室针对课程建设以及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活动为物流管理专业开展企业导师进课堂以及校企合作等架起了沟通桥梁,对推动物流专业产学研结合,提升物流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强昊、许珂、郝壮、刘超4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