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与西安欧亚学院就课程建设进行交流座谈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1-05-06

4月30日上午,西安欧亚学院高职学院副院长付宏科一行4人来我校与商学院就在线精品课程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副院长马祯、综合办公室主任韩晓军、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税法》线上精品课程负责人谭文伟等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座谈会由马祯主持。

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付宏科一行观看了我校的宣传视频,了解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刘俊霞向来宾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建设情况及课程建设情况;付宏科对欧亚学院高职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情况也做了介绍。商学院财务会计系《税法》线上精品课程负责人谭文伟就该课程从2013年启动到目前的建设成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受到了来宾们的肯定和称赞。

最后,双方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就两院下一步的课程建设、合作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西安欧亚学院与我校商学院就课程建设进行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