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一届“衡信杯”(高职组)个税计算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马双双    发布日期:2021-06-01

近日,2021年第一届“衡信杯”(高职组)个税计算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本届大赛历时4个多月,全国近270所学校数千名参赛选手经过预选赛的选拔,最终有164所学校近1300名选手进入决赛。

我校商学院19级会计专业杨倩、张思瑶、闫国燕三位同学在马双双、和西芳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困难,拼搏进取,在全国总决赛中与来自全国的近450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全国三等奖、华西赛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用“互联网+”线上竞赛形式,保持了高水准的办赛质量。通过大赛,检验了我校财会税务教学成果,展现了我校学生税务岗位的通用技术和职业能力。本次大赛为我校在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引领院校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培养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和拔尖创新人才,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建设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