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邀请企业负责人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授课

作者:刘晓燕    发布日期:2021-06-02

5月31日,西安臻知堂研学教育窦伟总经理受邀到我校商学院,为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大三的60多名学生进行了关于旅行社产品设计与研学旅行发展的专题授课。

窦伟思维缜密、细致专业地梳理了关于旅行社产品开发的思路,运用精致的文案和生动具体的案例为同学们打开了旅游产品设计的实践操作之门,使同学们对旅行社产品开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他还重点就西安研学旅游产品的设计和操作进行深入地介绍,并为同学们介绍了研学旅行导师的市场需求。窦伟寄语同学们要以工匠之心做敬业之人。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授课,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而且对他们的理论研究和毕业论文创作都具有极大的启发。

本次活动通过西安市雁塔区旅游协会构建的校企合作平台展开,旨在发挥企业和高校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商学院邀请企业负责人为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