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秋季学期首次工作会议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1-08-28

8月27日上午,我校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会议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副院长宇文永康、马祯、刘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俊霞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其中,针对财务管理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材料的研讨及修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及论证、获批政府项目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假期中仍坚守岗位、勤奋工作的老师们致以谢意。随后,她通报了学院2021年的招生情况及问题。她要求大家从学院可持续发展的角度,针对本次招生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及探索。最后,她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其中,国际商务硕士点的申报、国际贸易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推进专业可持续发展、注重新生入学教育、申报各项各类项目及课题等工作,成为学院本学期关注的重点。

马祯对现代产业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新生入学教育、期初教学检查及省教改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宇文永康对管理工作、疫情防控、新生报到接待及思政育人等工作,分别进行了安排。

会议尾声,刘俊霞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组织的“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上的讲话要求。鉴于此,她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创新思维、努力工作,在新的学期里展现新气象,谱写学院新篇章。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