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1-09-06

9月4日是我校新生集中报到的最后一天。当天下午,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副院长马祯等领导,带领新生辅导员到新生集中居住的东四、东十二、西十二公寓走访慰问。

学院领导和老师与新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到新环境是否适应,有没有什么困难,同时耐心解答各位萌新提出的问题并给出合理化建议,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浓浓温情。宇文永康提醒各位新生,要提高防范意识,遇到电话或者网络诈骗,应采取不理会或者举报的方式,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向辅导员或学院反映。他鼓励同学们要互相帮助,建立良好的宿舍关系。宇文永康强调,在学校要遵守规章制度,“无规矩不成方圆”。接下来的入学教育就是要给大家立规矩,教大家守规矩。新生们纷纷表示,刚进校就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他们感到很暖心,对学校良好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也很满意。

在走访中,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的一名新生家长,对院领导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认为让孩子到西安翻译学院学习很放心。希望孩子在大学这个新起点,勤奋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对新生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提高了新生的安全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学院领导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老师们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