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财务会计系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宣讲

作者:和西芳    发布日期:2021-09-09

   97日和8日,财务会计系分别在在911T943T9303教室召开2021级财务会计系新生入学教育及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 

财务会计系主任兼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负责人和西芳老师,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张荣斌老师,审计专业负责人马雪玲老师以及财务会计系校企合作单位欣博财经教育集团的何世梁老师在会上发言。各专业的入学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上,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老师代表财务会计系全体教师致欢迎辞,并介绍商学院和财务会计系的基本情况。之后,由专业负责人为同学们进行专业介绍,包括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方向等内容,并帮助新同学制定大学期间的学习规划。最后,欣博教育集团何老师也详细讲解了初级会计师和CMA管理会计考试的相关细节。

此次 入学教育及职业生涯规划宣讲会旨在帮助新同学们树立大学期间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使每位学生都对自己的未来有规划,对目前要做的事情有计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

 

 

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张荣斌老师进行财务管理专业入学教育


 

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老师进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入学教育


 

审计学专业负责人马雪玲老师进行审计学专业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