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1-09-09

9月8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新学期稳定安全相关工作。商学院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主持。

会议伊始,宇文永康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顺利、安全、稳定”为主题的督导会议要求,以及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校园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他强调指出,全院师生必须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提高警惕,严加防范各类风险,尤其是新型网络防诈骗、校园行车安全等,切实推进稳定安全工作有序展开。随后,他对学院本学期的稳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体师生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有效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加强舆情监控监管,做好正面引导工作;三是加强对学生外出实践实习的管理,确保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四是加强对教学设施尤其是实验实施的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五是积极配合学校门禁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六是加强安全教育,提高电器安全使用意识;七是畅通渠道,及时报送稳定安全相关信息。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提升了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和关注,大家将携手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稳定安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