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加西大学MBA硕士项目宣讲会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1-09-10

9月8日,我校商学院组织2018级本科、2020级专升本学生参加加西大学MBA硕士项目宣讲会。

加西大学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是一所涵盖本科及硕士(MBA)教育的全日制大学,主要实施创新型商科教育。加西大学实行BC省DQAB(学位质量评估委员会)高标准教学要求,所有课程均由加拿大BC省政府批准,获得ACBSP认证,是AACSB以及BC省招生与转学委员会成员,位列中国教育部认证大学。

加西大学MBA硕士项目是我校今年重点引入的国际合作项目。项目旨在通过引进国际化标准课程,培养拥有国际化视野且通晓国际准则的国际化人才。宣讲会上,项目负责老师对项目的培养、环境、课程、费用、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互动较为频繁,反响热烈。本项目的引进,为有出国留学及学历提升计划的学子们提供了新的选择和机会。

学院组织参加加西大学MBA硕士项目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