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放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5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关于报送国庆中秋假期学校放假安排的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0〕71号)精神,我校制定了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放假方案,经报请省教育厅同意,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教学调整安排

(一)放假时间

10月1日-10月8日放假,共8天。

(二)教学时间调整

9月27日按照10月7日课表上课;10月10日按照10月8日课表上课。

(三)通勤班车

国庆节收假后,学校进入冬季作息时间,10月8日接教职工返校的班车时间、地点不变。

二、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部门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提高警惕,减少外出,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和封闭场所,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二)放假期间,广大师生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如有特殊情况离开本市,教职工须向人力资源处提前报批;学生须向所在二级学院报批。凡离开过本省的师生,收假返校须持三日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核酸检测费用自行承担。

(三)全校师生员工收假返校严格按照身份确认、扫码、测温等程序进入校园。

(四)保卫处加强24小时值班制度;学生处、图书馆、后勤保障等部门值班人员务必按时到岗,坚守值班岗位,切实履行值班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等工作,带班校领导负责督促检查。

(五)学生处要充分发挥公寓管理育人的功能,安排好辅导员进学生宿舍、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六)后勤保障部门要加强对教室、食堂、图书馆、浴室、厕所等公共区域的通风、消杀工作;负责做好物资供应、食品安全等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假期在校的正常生活。

(七)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控制假期加班人数,如因特殊工作需要,请务必于9月27日下午下班前将分管领导签字的加班申请报备人力资源处,同时将加班人员名单和联系电话报备保卫处。

(八)10月8日晚自习起,全校进入冬季作息时间,请各单位、部门做好各项管理及教学工作安排。

附件:西安翻译学院冬季作息时间表

西安翻译学院办公室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