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9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监控,2019年11月6日,我校商学院在923T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大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孟贤军、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商学院副院长刘俊霞、姚江红、宇文永康等领导及学业预警学生参会。会议由商学院综合办主任韩晓军主持。

会上,商学院副院长宇文永康宣读本学期学业预警学生名单并进行相关工作安排。他明确了学业预警对象是学习成绩下滑、不及格课程学分累计到一定数量不能预期毕业的学生,指出其级别分为提醒、告诫、劝退三类,并针对相关工作的时间、分工安排部署。

副院长姚江红对上学期以及这学期的劝退、警告人数比较情况进行分析,并对我校学业预警政策及处理办法进行解读,对预警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学生代表就挂科主要原因等进行了总结并表态。

商学院院长王柏林从态度、思想问题、方法问题对学生挂科的主要原因进行深刻剖析,希望大家要对学习有正确的认识,养成好的习惯,这好的习惯,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孟贤军要求学业预警学生要明确教育要求、明确学习上出现挫折的原因、明确自己的目标、心里上不要有压力,高度重视学习,端正态度,明确方向,科学学习,期望同学们都能够在不懈努力后预期毕业、顺利就业。

我校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