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西译抗疫英雄榜】西译商学院国际贸易实务省级教学团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30

【编者按】新冠肺炎情发生以来,西安翻译学院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委厅的部署要求,围绕“三个一切"“五个所有”坚持“人民利益高于ー切”,大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应对,把防止疫情向校园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各条战线涌现出ー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他们的故事生动、精神感人。本网特此推出《西译抗疫英雄榜》系列专题,对他们的事迹进行一一介绍

发挥团队力量,创新案例教学方法。西译商学院国际贸易实务省级教学团队,组织团队教师多次召开视频会议,就线上课程教学内容进行统一部署和安排,尤其是进入到保险业务环节的讲授,这部分内容设计法律条款较多,为了便于学生理解及掌握具体知识的应用,教学团队的各位老师集思广益,多次演示,最终确定案例教学作为主要讲授方法。这种“视频+案例+讲授+ 总结”的教学模式,学生可以主动的带着问题去反推学习内容,课堂上讨论激烈,迸发出很多新的观点,学生普遍反映这种方式非常的有趣。

商学院国际贸易实务省级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