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进行校内实践活动

作者:何军    发布日期:2020-12-10

 

为迎合旅游+体育的大时代潮流,结合导游业务中相关活动的实践学习;经过相关校领导的批准, 129日下午,商学院教师何军带领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们前往西区高尔夫球训练场,请校高尔夫协会的学长和学姐们详细教授我们高尔夫球运动的相关知识,从高尔夫运动的起源、发展现状、社会影响力及具体击打规则技巧,现场手把手指导大家。

 

 

经过学长和学姐们的细心教导,原本对高尔夫球运动不了解的同学们对于高尔夫球这一时尚的运动逐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拿起球杆开始练习起来,期间老师和校高尔夫球队的学长和学姐也在一旁指导同学们的动作,大家也金锣密鼓的开始练习高尔夫球。 

大家的积极性完全被这小小的高尔夫球调动起来了。

 

 

 

   结束训练之后何老师还组织我们一起将我们打出去的高尔夫球回收回来,大家一起漫步在草场上非常开心,这样的活动不但加深了我们对自己身在西安翻译学院的自豪感,还陶冶也同学们的情操,此次活动获得了班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向我们展示学校的包容性和可能性,让我们收获更多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