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两项课题获批西安市社科项目立项

作者:雷小青    发布日期:2021-04-29

 

2021427日,商学院两项课题获批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其中雷小青老师《双循环新格局下西安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机遇风险预判、能力测度及发展路径研究》(课题编号:JX126)获批重点项目1项,储伶丽老师《西安居家养老服务市场供给国际化研究》(课题编号:FS50)获批一般项目1项。重点项目立项难度较大,首次获批重点项目为商学院在该类项目立项层次的重大突破。据悉,我校2021年度获批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共8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6项,自筹项目1项。

 

项目申报期间,商学院各位领导与团队负责人提前整合力量,紧密围绕硕士点、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等要求,研究学科领域发展热点和重点,拟定好选题、申报人员和申报分工工作。商学院将以本次立项为契机,充分发挥我院科研团队优势,在培育基地建设、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科研成果的培育等方面开展科研工作,不断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