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196150101班开展实践报告交流分享会

作者:李平女    发布日期:2021-09-29

       928日下午,国际经济系老师李平女组织商学院196150101班学生开展了实践报告交流分享会,李平女对本次交流分享会做出指导。  

   本次交流分享会,李平女老师首先组织优秀实践报告学生上台分享自己假期实践经历,通少数分享,多数讨论,老师点评指导的模式实现班级实践信息交流最大化。其次对于实践报告中所反映出的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选择”“如何做好一个求职者”“如何让假期实践在长期规划中实现最大效益等一系列普遍且核心性问题,做出了指导并给出专业性建议。

   本次交流分享会注重实践与理论的联系、普遍性与特殊性的统一。立足于一个核心——学生,两个基本点——理论、实践,指出2022届毕业生当前阶段实践经历的特殊性,系统指导并解答了学生在当前阶段所做出的规划和所遇到的问题。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强化了同学们对于理论联系实践的认识,拓宽了学生对于就业、创业、升学人生问题选择的视野和角度,引导学生为今后进入社会、继续升学做出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