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立志须躬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卓    发布日期:2023-11-16

为切实增强基层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真学、真信、真用,11月15日,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立志须躬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第四党支部书记张卓主持。

自今年9月份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以来,全体同学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推动了主题教育自上而下的扎实开展,增强了学习实效。会上,六位学生代表分别围绕各组的主题书目,分享了小组的学习收获。各发展对象积极发言,就学习内容分享自己的想法和学习感悟。

支部分六组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共五个主题书目进行了集中领学。张卓和王子琪同学领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文章《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张卓强调,主题教育是一个持续深化、永无止境的过程。全体同学要以读书班为新起点,认真总结和运用好学习成果,落实落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随后,支部进行了主题教育“快问快答连连看”趣味游戏互动环节,以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同学的彼此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党日活动氛围。

最后,全体师生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共同向伟大的党深情表白,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学习的课题,把读书所学转化成实践所行,在“学思践悟”中练就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践、创新发展的真本领,以实际行动走好朝气蓬勃的青春之路。

国际商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代表围绕主题书目,分享小组的学习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