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19-09-26

9月25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工作会议,会上假期海外培训的商学院三位老师进行了培训成果汇报,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安排部署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党委书记宇文永康安排了稳定安全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商学院综合办主任韩晓军主持。

 

商学院暑假参加学校海外培训的三位老师刘俊霞、姚江红、谭文伟分别进行了培训成果汇报。他们通过新加坡、泰国几所高校的培训经历,深刻体会到了智能时代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迫切性,体会到了不断改变教学方法的必要性,体会到了利用加强国际化视野,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性。

 

会上,常务副院长刘俊霞强调了科研工作,部署了几项科研工作任务。同时要求紧抓发展机遇,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还要对专业进行“把脉问诊”,不断加强商学院的专业建设。副院长姚江红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首次教学例会精神,对下半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商学院党委书记宇文永康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垃圾分类管理推进会精神,强调了稳定安全工作,对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提出了要求。

 

商学院院长王柏林在会上讲话,部署了本学期几项重点工作,重点强调了“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同时要求狠抓教学质量,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师活起来,让管理严起来。不仅要对学生严格,还要对广大教师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更多对社会有用的商科人才。

 

我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