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30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求学热情,全力推进学风建设工作,12月27日下午,商学院在912T教室举办2018–2019学年商学院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宇文永康,学工办主任李国强,团总支书记马艳红,商二党支部书记杨亚兴,商四党支部书记仝佛光,商六党支部书记吴乐毅,商七党支部书记李瑞锋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首先由李国强宣读了表彰决议。本次大会表彰包括优秀班集体、优良学风班、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丁祖诒教授”奖学金等奖项。

   

颁奖仪式结束后,分别由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聂睿、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张亚茜、先进班集体代表闫迪先后上台发言。他们通过讲述自己的个人经验、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大家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他们代表所有获奖集体及个人对所有老师的教导表示感谢,号召同学们抓住早读时间、在课堂上认真听讲、有计划的学习;作为优秀学生干部,必须要有担当精神、要具有合理安排时间的本领、要具有处理好各种关系的能力;一个先进的班集体,要有尊敬师长、热爱学习的优秀班风,更要展示自己班级的风采,注重班级思想建设,获得先进班集体的荣誉不是一个人的贡献,而是全体同学的努力。

   

最后,宇文永康作总结讲话。他说,此次荣誉非你莫属,但是我们更不能忘记感恩,感谢父母、学校、老师所付出的艰辛。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在自己的专业知识学习上更下功夫,提高自身硬实力;二是希望同学们具备文明意识,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三是希望同学们在综合素质上继续提高,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本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不仅使受到表彰的同学们得到了激励与鼓舞,也正确引导了广大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向上、努力学习。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学习风气,培养创先争优的精神,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属于自己的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