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狠抓学生管理营造良好学风

作者:马艳红    发布日期:2021-03-22

3月18日下午商学院学工办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会上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带领辅导员深入学习《西安翻译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根据学工部《西安翻译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初学生工作安排》,及时传达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疫情常态化严格落实;二是对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进行自查,及时整改;三是严抓出勤率、课堂纪律。  

3月21日收心晚自习,商学院按照学生工作会议安排以党支部为单位,各辅导员老师带领党员志愿者对所有班级进行校风校纪检查,检查内容为出勤率、卫生及“十不准”,对检查结果详细登记,严格落实。自查整改期间严肃整顿男生长发、扎辫子,男女生染彩发、不佩戴校徽等违纪行为;坚决打击晚自习不带书、玩收手机行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自修自学习惯,培养学生的自我学习能力。全力营造良好学习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