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学术专题系列讲座之《创新理论与应用》

作者:马双双    发布日期:2022-05-12

5月11日下午,国际商学院举办学术专题系列讲座,国际商学院苏玉珠教授作题为《创新理论与应用》的专题学术报告。本次讲座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马祯主持,各系教师代表参加。

苏玉珠教授首先介绍了新古典经济增长理论及新熊彼特增长理论,随后讲解了西方创新理论主要代表人物及其创新思想,进而结合我国实际,提出了创新理论的现实思考。整场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赢得在场教师的好评。

马祯作总结讲话。她对苏玉珠教授的精彩学术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国际商学院教师稳步扎实推进科研工作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开阔视野与思路,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创新探索,以便更好推进学院国家一流专业及省级一流专业的建设发展,推动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际商学院苏玉珠教授作题为《创新理论与应用》的专题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