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杨秀云应邀为我校教师作学术讲座

作者:马双双    发布日期:2022-06-30

2022年6月2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杨秀云应国际商学院邀请,作了题为“各类研究项目申请应注意的问题”线上学术讲座。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其他学院教师齐聚云端,共同聆听了杨教授的精彩分享。此次讲座由副院长刘红主持。

杨秀云从其多年来申报各类项目及作为评审专家评审项目的经验着手,先总体阐述了各类项目申请的基础条件,而后分别细致地分享了国家级、省级纵向项目申请、省部级部门(国家部委各司局、省级各厅局)纵向项目申请及横向项目申请的注意事项。杨秀云用高度概括化的语言,结合具体的申报案例,将自己的成功经验一一道来。整个讲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使所有参会老师都收获满满。讲座结束后,参会老师还意犹未尽,纷纷咨询请教杨教授相关科研问题。

国际商学院将继续在培养教师科研素养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教师申报科研项目提供专业指导,助推一流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杨秀云应邀为我校教师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