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杨亚兴    发布日期:2021-05-07

2021年5月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院长马祯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莅临指导。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组织委员杨亚兴带领大家学习历史人物“播火者李大钊”相关资料;宣传委员韩晓军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节;宇文永康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随后,宇文永康向张恒副书记汇报了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情况。张恒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对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受广大师生欢迎的、参与性强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二是必须明白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入脑、入心、入课堂教书育人的本领,让三全育人的全过程落地生根,把有意义的活动办得有意思,把有意思的活动办得有意义;三是要将点和面有效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商学院的活动特色和教育教学创新意识,让国家一流专业为商学院增添引力和活力。

最后,宇文永康对本次学习做了总结。他表示,对张副书记的指示和要求悉心接受,下一步将继续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各方面的工作。同时,他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利用集体学习这个大平台开展理论学习,最终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真正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切实把学习的丰硕理论成果转化为行为做事的实效,在牢记使命的过程中树立新作风、实现新作为、开启新境界。

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