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文件
首页 >> 创新创业 >> 通知文件 >> 正文
 

商学院举行“大创”项目申报线上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03

42日晚,我校商学院利用网络开展了“大创”项目申报线上专题讲座。该院两位曾经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奖的教师王艺、雷小青为近200名计划申报“大创”项目的学生做了讲座。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代理副院长马祯、综合办主任韩晓军、副主任李国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讲座。

讲座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主持。他强调了“大创”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了商学院在“大创”项目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保持优势,再接再厉。同时,他介绍了担任主讲的两位教师个人情况。随后曾指导学生获得国奖的教师王艺为学生作了《创意从哪里来》的讲座。她结合商学院各专业实际,从“大创”项目的分类与内容,“大创”项目的创意来源,“大创”项目资源整合之道及“大创”项目的未来趋势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实的讲解,赢得了学生纷纷点赞。

商学院另一位教师雷小青为学生们做了题为《“大创”项目立项技巧》的讲座。她结合曾经指导在省赛获奖的项目从“大创”项目概述,如何申报“大创”项目,如何结题及申报建议四个方面做了全面讲解,为同学们的“大创”项目申报提供了很有针对性的指导,学生们深感受益匪浅。

宇文永康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对两位教师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聆听讲座的同学发挥商学院专业优势,强化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积极参与“大创”项目申报,以项目申报巩固专业知识,为未来的就业加强锻炼,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