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19年大创项目评审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5

4月12日下午,我校商学院在923T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创业项目评审答辩会。参加本次评审的评委有:商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丁敬元、国际经济系系主任马祯、管理一系系主任王雅楠、管理二系系主任孙艳、财务会计系系主任和西芳。负责计分的有商学院党悦佳和乔倩文老师。

本次答辩共有创新项目14项,创业项目4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分PPT项目陈述和评审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各个队伍调研紧扣时尚脉搏,紧抓社会热点,参与答辩的成员沉着冷静、机智回答,大胆陈述观点及想法,虚心接受评审老师的建议。

听完同学们的陈述后,评审老师针对项目的发展前景、项目实施环境,项目发展规划提出了相应建议。每个团队都从老师口中得到了宝贵的建议,让该团队的项目更加具有严谨性与可行性。

马祯对本次评审答辩会做了最后总结,她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答辩后能够继续用心经营自己团队所提出的项目,紧跟时代的脚步,不断更新想法,把项目做到更好,以积极的心态、充足的准备,去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

商学院2019年大创项目评审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