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答辩评审会

作者:马艳红 张哲 李崟    发布日期:2023-05-04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和创造力,围绕驱动发展战略,聚焦为党育人功能,充分调动学院教师、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国际商学院于4月23日至25日,举行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答辩评审会。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荣平,国际商学院综合办副主任马艳红,国际商学院团总支书记何娟茹、副书记苏云鹤,财务会计系教师李杰、齐天翔,国际经济系教师储伶丽,工商管理系教师何军、俎文红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此次有主赛道15项、青红赛道9项、职教赛道11项参加答辩。分为PPT项目陈述和评审老师提问两个环节。在汇报展示中,答辩成员充满自信、语言凝练、激情满怀,与评委老师热烈讨论,大胆陈述观点及想法。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及时指出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建议,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创新创业的挑战与乐趣,拓展了视野、彰显了胆识、展现了个人魄力。

康劭洋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予肯定。他希望同学们在此次答辩后,能够继续用心经营项目,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更新想法,把项目打磨得越来越好,以积极的心态、充足的准备,去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

此次评审不仅挖掘出高质量作品参加校赛,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选手在校级决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奠定基础。

评委认真观看项目展示

参赛组成员汇报项目

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康劭洋鼓励大家用心打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