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教育部“1+X”证书考试

作者:和西芳    发布日期:2020-10-25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简称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我校商学院财务会计系积极申报并组织“1+X”证书相关工作,并于10月24日下午,在科技楼三楼的10个机房中,成功组织了第一次教育部“1+X”证书考试。本次考试为“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考试形式为机考。商学院财务会计系共有248名来自财务管理专业和审计学专业的本科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考生们在考试过程中争分夺秒、沉着冷静,考场中不断传来敲击键盘和鼠标的声音。整个考场氛围严肃,监考老师和技术人员认真负责、各种考试设备运转正常。

我校商学院早前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就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两个证书的培训与考试工作进行合作,合作也一直在有序进行。

本次考试的成功组织,不仅使学生获得一项财会专业的现代化技能,拓展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为推进我校“1+X”证书工作奠定了一定基础。

“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