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0-10-27

为使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从中学环境到大学环境的过渡,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取得成功奠定良好基础,我校商学院于10月26日晚举行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柏林,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副院长马祯,各系、办负责人,校企合作单位代表与新生同学们见面。除专升本200余名新生外,有近150名学生在主会场923T报告厅参会,其余近500名新生通过电视转播在教室同步参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韩晓军主持。

商学院院长刘俊霞对同学们选择并加入商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无奋斗,不青春,新时代商科类专业大学生的未来》的小型报告。内容涵盖商学院的概况、优势、特色,重点为学生们讲解了新时代商学院学子奋斗什么?如何奋斗?商学院学子的未来在哪里?刘俊霞强调,同学们要从一入校就要有明确的目标,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锐意进取,尽快使自己成为一名具备深厚文化底蕴,扎实专业知识,强烈创新意识,多元国际视野,圆融思维体系的社会有用人才,在未来人生中居于有利的位置和高度。报告赢得了学生们热烈的掌声。

副院长马祯在会上为新生们介绍了商学院的教学情况、专业情况、师资队伍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位授予要求等,并着重讲解了商学院学生如何规划好个人的大学生活?勉励新生们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为学生们介绍了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的学生管理特色,奖学金情况,入党程序等,并对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有真才实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