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西安翻译学院第一届金蝶杯智能财务云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张丹    发布日期:2020-11-04

 

 

11月4日中午,由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主办的第一届金蝶杯智能财务云大赛颁奖仪式在商学院912T完美结束。商学院教学院长马祯、商学院财务会计系主任和西芳、商学院财务会计系张丹、商学院财务会计系梁静等教师出席此次活动。

西安翻译学院第一届金蝶杯智能财务云大赛是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为参加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财务信息化赛道的“金蝶杯”智能财务云大赛选拔参赛选手举办的。

 

 

此次竞赛得到了各专业学生的积极响应,报名十分踊跃,6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热身赛和初赛两场比赛选拔出36名同学参加决赛。此次竞赛是在张丹老师和梁静老师的指导下顺利进行的,从2020年10月26日到10月29日分热身赛、初赛、决赛三场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9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获得省级参加区域赛资格。

本次大赛检验了学生的基础财务知识、会计流程知识、实务操作及应对复杂财务问题的能力。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将理论转化为实践的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精神。达到了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目的。比赛停止,可我们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息!

一等奖:谢治平

二等奖:郭珍 朱雪仪 陈静

三等奖:王诗殷 赵馨悦 李瑛 徐四惠 吴宜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