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党委第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李瑞锋    发布日期:2020-12-26

2020年12月25日,我校商学院党委第七支部在9306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瑞锋主持。

会议伊始,李瑞锋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议程。他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等情况,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开展自评自查和党员互评。

会上,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分别发了言,总结了各自的工作业绩,并进行了自我评价和党员互评,指出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经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都认识到了各自存在的问题,表示虚心接受他人的意见,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最后,李瑞锋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基本上能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梳理存在的不足,敢于正视问题,大胆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基本上达到了会议查找问题、共同进步的预期目的,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力度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希望同志们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觉悟,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具有地方示范作用的一流民办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我校商学院党委第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

各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开展自评自查和党员互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