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假期线上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韩晓军    发布日期:2021-02-04

2月3日晚,我校商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假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了假期余下时间科研、教学等相关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刘俊霞主持。

刘俊霞在会上首先通报了商学院在全校年终考核中所取得的佳绩。她指出,2020年商学院在董事会、校务会、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职能处室、二级单位的帮助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商学院首次获得“二级院(部)综合工作优秀部门”;在三个“二级院(部)专项工作”中,商学院喜获教学、科研两项优秀;刘俊霞同志获“二级院(部)正职”优秀个人;学院还有11人获得校级先进工作者。另外,商学院在2020年的招生工作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生源数量较之2019年增长了近200人;2020届毕业生就业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任务,受到了学校的表彰。

刘俊霞指出,成绩来之不易,我们仍需继续努力。虽然是假期,但是我们不能松懈,有劳有逸,张弛有度。她强调,假期正是专心做科研、教改项目的最佳时期,现在不认真准备,积极申报,下半年就没有项目可报,就不会有收获。刘俊霞利用屏幕分享功能,认真向全体教师介绍了目前可以申报的一系列项目,强调了注意事项,明确了时间截点,鼓励老师们把握时间,积极申报。

商学院副院长马祯在会上主要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实践周、毕业论文等方面工作做了强调,并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反复发作,对我们的教学工作冲击还是很大的,所以老师们要利用好假期时间、利用好网络平台,做好预案,提早谋划好下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

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在会上主要就疫情防控、招生、就业等工作做了安排。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老师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控办的相关要求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和外出报备工作。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关心、爱护学生,让其安心、愉快的度过寒假生活